九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外研版?可以把原文打上来M2的题目:my school life 我的校园生活M4的题目:looking cool 看起来很“酷”M6的题目:six rules for a safe and healthy life 有助于安全健康生活的6条规则M7的题目:do as the romans do 入乡随俗M9的题目:who owns english? 谁拥有英语?那么,九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外研版?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My school life
我的学校生活
My name is Sally Maxwell, and I'm 15.
我的名字是萨利、马克斯韦尔,今年15岁。
I've been at Park School, London since I was 11.
从我11岁起,我就在伦敦的帕克学校读书。
If I pass my exams next year, I'll stay here mutil I'm 18.
如果我明年通过了考试,我将在这里待到18岁。
Park School is a secondary school, about 20 minutes by bike away from home .
帕克学校是一所中学,从我家骑自行车到学校大约要20分钟。
Before I came here, I went to primary school, near my home.
我来这里之前,我在我家附近的小学上学。
I started primary school when I was five and stayed there for six years.
我5岁开始上的小学,在那里待了六年。
The schoolday is from 8:45 am to 3: 15 pm.
上学的时间是上午8点45 至下午3点15。

课文翻译:入乡随俗
俗话说:“入乡随俗。
所以吃西餐时,就要按照西方人那样做。
下面是关于在西方共同进餐的一些常识,或许你想知道一些。
在西方,午饭吃得很晚,总是在12点以后,有时到一点钟才吃。
晚饭通常在下午七点甚至更晚,在西班牙通常在下午2点吃午饭,晚饭在10点!
中国人在进餐开始时通常说,“慢慢吃”
法国人说,“祝你好胃口”
意大利人说,“祝你好胃口”。
但在英语中没有相似的表达方式。
通常服务员说,请尽情享用。
对于"干杯"、你可以说.“Cheers”。
筷子只在吃中餐的时候用。
刀和叉子用于大多数食品。
左手拿叉子,右手拿刀子,用叉子按住食物再用刀来切开。
美国人经常先切好所有的食物,然后用右手拿叉子吃食物。
用勺子喝汤
。然而,有些食物可以用手拿着吃,例如,鸡腿,海鲜,面包和蛋糕。
如果你是客人,开始吃饭时,你会被邀请自己慢慢享用、(“请随便吃”),
或你的盘子里会被你的主人放满食物、(我能为你服务吗?)
如果给了你不喜欢吃的东西,可以把它推到盘子的边缘上不动。
你不必说为什么,但是如果你觉得需要解释一下,
只要说,“抱歉,我不能吃这个”。
没有人会生气,如果给了你太多的食物,吃不了。
只要说,“不用了,食物味道很好,但我吃饱了。

Betty : Hey ,Tony! How was th UK ?
托尼,英国之行怎么样?
Tony: Guess what! I saw Sally in London.
你猜怎么着?我在伦敦看到了萨利。
Lingling: My pen friend Sally?
我的笔友萨利?
Tony : Yes Sally, the girl who visited us last year and played in the orchestra.
是萨利,就是去年来看过我们并且在管弦乐队演奏的那个女孩。
Lingling:Oh, that's fantastic! How is she?
太不可思议了,她怎么样?
Tony: She's fine, It was great to see her again. I really like her.
她很好,再见到她真是太好了,我真的很喜欢她。
Betty: Did you do anything intersting while you were there?
你在那里做了哪些有趣的事?
Did you visit her school?
你参观了她的学校吗?
Tony: Yes, I did, She took me there herself.What's it like?
是的,我去了,她亲自带我去的,学校是什么样子的?
Tony: Here you are! These are some photos of Park School. I took them myself.
给你! 这有一些帕克学校的照片,我自己拍的。
每天早上,我父亲在上班途中购买报纸。每天我都在课堂上打开我的书,开始我的教训。每天晚上我的母亲在家中通过杂志。每天晚上,我期待与贝克汉姆和姚明的照片在我的卧室墙上的海报,我才去睡觉。我们能否想象没有纸张或打印的生活吗?
纸在大约2000年前,并已制成的丝,棉,竹,和19世纪以来,从木材。人们学会了写在纸上的词作一书。但在那些日子里,书籍只能在一次手工。因此,他们是昂贵和稀有。不是因为有许多书籍,几个人学会了阅读。
然后打印在中国发明的。第一次印刷的书籍,把一个木块上的墨水和反对纸张。在打印时是发达国家在11世纪初大大书籍可以更快速,廉价地生产。因此,更多的人学会了阅读。在此之后,知识和思想的迅速蔓延,在一个比较方式,可与互联网在20世纪引进。
书,但将在未来需要?今天可以收到信息,从网上下载的,而不是在书本上发现,信息可以保存在CD - ROM或如MP3播放器的机器。这些机器比书本更小更轻,使他们可以很容易地进行。
已经在教室中使用电脑,并已可在线阅读的报纸和杂志。所以将书籍改为一台电脑一天吗?不,我不认为将永远不会取代一台计算机,高两米的姚明在我的卧室墙上的海报!望采纳 谢谢!
Module 4The way you look Unit 1I really like these shoes
你对事物的看法,第一单元 我真的很喜欢这些鞋
I'm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Shakespeare play.
我真的期盼着看到莎士比亚的戏剧。
Me too! And the school trip to the Great Wall.
我也是!还有学校组织的去长城的旅行。
Yes,but I need a thick jacket, and some warm gloves and socks.
是的,但我需要一件厚夹克衫、一些保暖的手套和袜子。
In may?
现在是5月份啊
I get really cold.
我真的觉得很冷。
OK. Let's go shopping!
好吧,我们去购物吧!
How about that new shopping centre in Wangfujing?
去王府井的那家新购物中心怎么样?
You know, turn left and go along Wangfujing , and it's no the right.
你看,向左拐沿着王府井大街一直走,它就在右边。

以上就是九年级下册英语课文翻译外研版的全部内容,Daming: I bet we're even better than Park Dchool at English!我打赌在英语方面我们比帕克学校甚至更好!Lingling: Well, any way, we're all going to get top grades for English!是呀、不管怎么样、我们都将在英语上取得高分!课文翻译:入乡随俗俗话说:“入乡随俗。所以吃西餐时,内容来源于互联网,信息真伪需自行辨别。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